严把寒衣节防火关,金山湾人紧绷安全弦,一刻不放松

日期:2019-10-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阴历十月初一为“寒衣节”,按照传统风俗要烧纸祭祀已故亲人。但是进入冬季,天气干燥、大风频发,空气湿度低,随风飘落的干枯落叶,遇到明火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金山湾管理处多措并举,确保寒衣节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

防火前期,金山湾管理处召开班子会议及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研究安排部署寒衣节防火事宜。并于各防火点及各村主干路均悬挂防火横幅,安插防火旗帜,进行广泛宣传。

金山湾距离烟台市区较远,为确保按时到岗到位,我们机关干部27日、28日连续两天凌晨四、五点钟便动身出发,开始了护林防火的一天。值守期间,各防火点机关干部认真值守,紧绷安全弦,一刻不放松。在坚守防火岗位的同时,金山湾管理处日常工作持续跟进不停歇,做到防火工作、业务工作两不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