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验收工作

日期:2019-10-1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14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市级安全生产专家对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变压器分公司、烟台市中拓合金钢有限责任公司、烟台禹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安全生产三级标准化工作进行评审验收。

专家组严格按照程序先后听取了3家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汇报、审核企业自评报告,同时对企业的档案资料、生产现场进行了综合考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整改意见。最终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变压器分公司、烟台市中拓合金钢有限责任公司、烟台禹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顺利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达到三级标准化企业。

此次标准化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的安全管理体系,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区应急局将严格按照企业安全生标准化的要求,认真抓好督促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有序,为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