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马山街道疫情面前 人人讲奉献(组图)

日期:2020-02-0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2月3日一大早,北寨村民在村委放下一箱子口罩,就跑步离开了,工作人员连拍照都没来得及。事后村委得知是村民李海涛托母亲李秀凤给村委送来了1000个口罩。您那匆匆离开的脚步,是无私奉献爱心的写照。


东谭家泊村三位退役军人在疫情来临时,主动申请到关卡执勤,每天一站就是15个小时。他们不要一分钱,却从大年初三一直在坚守到现在,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永不褪色的军魂。


东谭家泊的村民,心系一线在执勤的同志,有的主动提供自家帐篷、取暖炉子,有的每天给执勤人员送姜汤,用爱心温暖了这个寒冬。


南沙子村与郭家屯村疫情控制点上的人员在室外执勤,无论刮风下雨,一站就是一天。两村的两委干部经过商议,连夜为执勤人员搭建了一座“暖心小木屋”,为他们遮风挡雨,为这个寒冬送去了温暖。


所有小区物业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政府,做好排查、消毒等工作,展现企业担当。


民盟莱山区基层委高新区支部为海天、海兴社区各捐赠200个口罩,解了社区燃眉之急,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祥隆集团为西泊子村捐赠1200盒防疫药品,为群众送来安心。


马山村22名党员自发捐款3000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海天社区海天雅筑应急互助志愿者小组积极发挥作用,参与分发防疫材料和宣传工作,帮助社区做好居民摸排和登记工作,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这四个字。


农大社区退役军人在疫情来临时,第一时间联系社区书记,表示首先不给政府添乱,坚决服从安排,在组织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

(马山街道办事处  韩凤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