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马山街道:倾听,“战地”心声

日期:2020-02-1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疫情就是集结号。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马山街道机关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做先锋,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住了考验,磨炼了意志。请一起来听听“战地”心声吧!

 

李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能到来,希望我们守望相助,坚定不移,用信心凝聚希望,用汗水浇灌未来,逾越冬天,期待春天,战胜疫情,早日花开月明。

 

姜信宇:近一个月,从最初的紧张、担忧,到现在的坚毅、忙碌,其中的不易无法用语言形容。很高兴,所有的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期待的春天正悄然走来。就这样坚持下去,我们每个人都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把我们的智慧、信念凝聚起来,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戴丰徽:我和我所有的同事们一样,每天舍弃了自己的小家庭,坚守在战“疫”岗位,守护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基层阵地。在这次战“疫”中,我们都像是一只只小小的萤火虫,点点微弱的荧光却照亮着万家灯火。春天也许正被疫情余寒压制着,可能早到,可能迟缓,但我们有信心,所有在沉寂中积蓄的能量,必将会在春天迎来最绚烂的绽放。

 

蒋一鸣:今年的春节格外的长,没有了拥拥挤挤的春运,没有了团团圆圆的喜悦,在这个清冷的冬天,我却被身边的他们温暖了整个心房。从大年初二集结开始,我的同事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变成了逆风而行的战士,忘却危险,穿梭在各个社区和村庄,为人民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而他们也是爱人的“主心骨”,父母的“掌中宝”,孩子的“顶梁柱”,此刻,他们只为生命加油,无所畏惧,用实际行动凸显了基层干部的担当。感恩自己工作在这个群体中,“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爱过一群正当最好年龄的你们”,即使不知终期,也要心有信仰,不负韶华,静待春暖花开! 

唐萌萌:因为疫情,我们过了人生当中最特殊的一个春节,入户摸排,卡口值守,汇总数据,情绪、身体状态、心理素质都在发生着变化,但是,重压之下没有一个人退缩,直面困难,勇于担当,这就是基层干部。种花家的土地上一直盛产奇迹,相信它正在风尘仆仆的赶来,加油!期待美好的明天!

 

杜海:面对疫情,“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是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更是一名退役军人的信守。在这国难当头的时刻,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役军人,我要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打赢防疫战争而努力,抗战到底,绝不胆怯!

 

刘少雪: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我们团结起来,我们日夜坚守、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意。点滴星光终将汇聚成灿烂星河,划破夜的黑暗,待到樱花烂漫时,我们一起摘下口罩,微笑同行! 

吕孝天:经历一些事情,才会让人成长,让人提高。疫情袭来的短短二十几天,收货颇丰。在委屈中获得了群众的认可;从繁杂的工作中学会了抽丝剥茧;在防疫中快速提升了凝聚力。在战中成长,在“疫”中提高。面对疫情,我们一定会在党的领导下,敢打必胜!最后再次向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们致敬,无论你们是什么身份,何种职业,你们都是最勇敢的斗士,是人民的英雄!

这场战“疫”,我们,必定凯旋!

(马山街道办事处 韩凤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