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住建局认真做好燃气经营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2-17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全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全力做好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及安全生产督查各项工作。

2月14日,对区内烟台高新区公交新奥加气站进行安全检查。现场重点检查疫情期间企业工作预案、工作流程、每日员工体温检测情况、现场加气机、加气区、卫生间消毒情况以及宣传报道情况等工作。同时对站内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要求企业疫情期间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保证公交车辆正常加气,并对防疫物资保障、操作流程、关键部位消毒记录等提出要求。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企业稳定发展,事关全区大局稳定,下步我局将继续做好科普宣教、走访排查健康提示、安全生产等综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新区住建局  初正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