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园为园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日期:2020-02-1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为深入推进节后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坚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统一起来,以疫情防控稳定企业生产,以企业生产保障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园区制定并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组织专人对出入园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和登记工作,尽可能减少不必要人员进出。同时加强园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园区企业发放《疫情防控》《安全事故漫画》手册,研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策办法,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矛盾。

接下来,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把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大疫情管控力度,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为园区企业开复工保驾护航。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孙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