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查处一非法加油站点,对其依法取缔!

日期:2019-10-0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金山湾管理处联合边防派出所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非法加油站点进行排查整治,及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净化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发现了一处隐匿在民居中的非法加油站点,无成品油零售许可证、无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经营场所设施陈旧简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及时展开调查取证,对该非法加油站点依法进行清理取缔,并拆除加油机、油罐等设施。私售的成品油已被扣押,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清理取缔后的站点交由金山湾管理处监管,严防死灰复燃。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维护了金山湾管理处辖区的成品油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有效净化了辖区安全环境。今后,金山湾管理处将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为营造全区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全力护航。(曲城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