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高新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日期:2019-09-30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英雄碧血染红万里山河,烈士英灵光耀千秋事业。9月30日在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高新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来自马山街道办事处、金山湾管理处、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安干警代表齐聚昆嵛山革命纪念馆,举行烈士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传承先烈的报国志向。

公祭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肃立齐唱国歌,后默哀表达哀思。礼兵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东上前整理缎带,全体三鞠躬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向革命先烈寄托哀思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重温战火纷飞的、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对当年红军战士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感染、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热爱人民、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铭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加快高新区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