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风雪中,他们抗“疫”的脚步始终未停歇

日期:2020-02-1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2020年2月15日,烟台出现了强降雪天气,气温骤降,狂风怒吼,纷纷扬扬的大雪一直下着,但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这些每天坚守一线排查,手机记录步数都在1万以上的守护者们,丝毫没有因为风雪的影响而停歇抗“疫”的脚步。

风雪中,他们坚守在零售药店、商超、餐饮单位检查,他们严查药品质量价格、出售退烧药及止咳药实名登记情况、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及日用品价格情况、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情况、督查各经营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风雪中,他们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他们详细核实进出小区业主信息、测量体温,及时清理小区进出通道的积雪;他们战风雪,抗疫情,坚守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

1.执法人员冒雪排查零售药店药品质量价格、出售退烧药及止咳药实名登记、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2.执法人员严查营业商超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及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核查生活必需品及日用品价格稳定情况。

3.执法人员严查营业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保障辖区居民饮食安全 。

4.风雪中,综合行政执法第三大队刘铁军带着队员逐户排查金山湾新区营业商户。

5.风雪中,对未营业商户张贴通告,确保商户营业前第一时间掌握相关防控要求。

6.综合行政执法第一大队党员姜东冒雪对分包区片内大型楼宇、企业及建筑工地等开复工情况进行排查。

7.综合行政执法第一大队党员姜东带着队员们冒雪对东泊子临时市场、及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营业情况进行检查。

8.党员刘玉涛、李阳阳在中海银海熙岸小区东门详细核实进出小区业主信息,及时清理小区进出通道的积雪,方便业主进出。

9.党员孙鹏冒雪在容大东海岸小区东门详细核实进出小区业主信息。

10.网格长吴英、周良琳冒雪对分包住户中烟台市外返烟人员进行逐户逐人核对相关信息,告知其按要求做好居家隔离工作。

(市场交易管理组-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