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备货 积极打赢物资储备战

日期:2020-02-15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由于目前口罩等战略物资受政府统一管控,市场购买仍然困难,全国各地为打赢疫情阻击战都在千方百计加紧备货,没有足够的物资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只能是一句空话。与时间赛跑!与同行竞争!区物资保障组面临的不仅是疫情阻击战,还有物资储备战。

针对当前持续严峻的防疫形势,为切实做好我区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区物资保障组连日来不断加大物资采购力度,积极拓宽购买渠道。本周,物资保障组连续2次成功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合计16万余只,现已全部到位,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各类“粮草弹药”除个别物资外绝大多数已储备充足。

2月15日,大雪纷飞,当得知运输口罩车辆因外地牌号在高速被扣押后,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前往沟通协调。在对车辆进行全车消毒,并确认司机无不适症状后高速交警予以顺利放行。为谨慎起见,应急局全程派人派车护随,组织工作人员卸完货后,又一路护送重上高速,确保车辆全程少接触人,降低外地车辆风险隐患。

据悉,目前我区口罩等关键物资储备已足够支撑到2月底,口罩、体温枪等物资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做到社区、卡口、隔离点等全覆盖式保障!


带好证明到达高速口

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放行

工作人员齐上阵,雪中搬运物资

紧张卸货中

临时征用兄弟部门房间放置物资

物资堆成小山

(应急管理局 张文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