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2020-01-17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月16日,区工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工委政法委书记王元运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纪工委副书记、审计局局长刘新纲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工委政法委书记王元运同志代表工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各班子成员就个人履行主体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班子带队伍等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对工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强调,开展好述责述廉工作,对于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工作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员干部要通告多种形式深化对新时代从严管党治党形式政策的学习,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健全完善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栾龙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