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新区科创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0-01-1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区科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科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科创中心党委针对两新组织行业特点,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全过程主线突出、节奏稳健、推进有力,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积极成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不断得到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被充分激发,廉洁自律意识和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双招双引、创新孵化等重点工作中奋力干出新实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