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态势猛烈!高新区法院开展春节前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日期:2020-01-1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月15日凌晨四点半,高新区法院执行局再次集结、全体出动,利用春节到来之际在外被执行人大量返程的有利时机,奔赴涉及5个拒执“老赖”家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凌晨五点,执行局局长吴小鹏对执行干警进行了战前动员,五名执行人员依次来到高新区草埠村等村庄社区,执行5起案件。执行过程中对被执行人展开心理攻势,告知被执行人必须配合执行行动,讲明了恶意逃废债务的法律后果。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从凌晨四点半开始,共持续5个小时,通过周密的安排部署、准确的信息搜集、快速的执行拘传,震慑了躲债、逃债、赖债等不法行为,其中1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还款义务,3名被执行人在被拘传过程中履行还款义务,共计112635元,1名被执行人承诺在一天之内履行还款义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针对拒执“老赖”,高新区法院将保持行动持续推进、打击力度不减的高压态势,坚决破解“执行难”,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