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日期:2019-12-2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班级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近日,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展评活动。评委们主要从墙体文化整体布局、班级特色作品、学生解说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在12月初就制定了详细的评比方案和评比标准。各班班主任老师对班级文化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家委会成员积极参与,大家携手装扮教室,让教室变得焕然一新。走进各班教室,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惊艳!21间教室,21种特色,各个班级布置整洁优雅,主题鲜明突出,文化气息浓厚。一盆盆学生自己带的各种花卉让教室绿意盎然,墙壁四周布置的让人赏心悦目,班级文化栏体现着同学们的才艺、智慧和能力,诠释着孩子们的成长、自信和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13个班级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活动的优胜班级,特别是一年级和五年级的班级展示受到评委的交口称赞。学校班级文化建设展评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三实小学生的多才多艺。个性鲜明而又充满和谐的班级文化布置,营造了浓厚的班级文化氛围,不但增加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也成了第三实验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富有创意的班级文化布置,彰显着内涵,展示着每个中队的品牌文化,营造出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氛围,给队员一种美的享受、爱的熏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队员,对他们产生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和启迪,有利于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李晓庆 迟建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