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实验中学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摄影作品大赛

日期:2019-12-2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2月24日,区实验中学以“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培育一代新人”为活动宗旨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文明校园拍拍拍”摄影比赛活动,广大师生用照片记录校园美景、美人、美物、美事。

“校园处处是美景,最是情深眼眸中。”该项活动的摄影作品以“美在实验中学”为主题,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师生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

展评作品经过部门初赛,选出32幅作品进入决赛,通过网络投票方式选出15幅作品元旦汇演现场颁奖。

该项大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对于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校之情,营造了和谐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李少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