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湾管理处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9-11-1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金山湾管理处辖区林业资源丰富,特别是沿海防护林等重点区域防火压力巨大,而秋冬两季又是火灾的易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金山湾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消防安全明白纸》《用电安全明白纸》《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等宣传资料,讲解火灾的危险性,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怎样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进行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此外还利用消防车广播宣传,切实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落到实处,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直接受教育人员4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还广泛调动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参与消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