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研讨会议

日期:2019-11-0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研讨会议。中心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期间所思所想所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区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到场指导。

 党课从“不忘初心,就要对学习用心”、“不忘初心,就要对组织忠心”、“不忘初心,就要对工作尽心”三个大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践行的使命职责,要求全体党员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用实干和落实抓各项工作。一要迎难而上,把担当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破解难题上,实实在在为发展解难题、为群众解难事,为高质量发展奠基铺路。二要真抓实干。对已部署的工作要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特别是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要盯紧抓实,强力推进,真正形成“定了干、干必成、成必优”的良好氛围。三要改革创新。要勇于解放思想,敢于打破常规,在思想观念上“更新换代”,能力素质上“升级换挡”,工作方式上“提质增效”。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向全体党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共10份,听取党员对党课培训的评价、感悟及意见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随后,领导班子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两个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促使党员领导干部觉悟再提升,推动党组织纪律更严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