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区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致敬“最美奋斗者”,并结合专题节目《榜样》4的播出引发的强烈反响,全局党员干部围绕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开展座谈交流。

活动开展前,广大党员对专题节目《榜样》4进行了自行观看,深受节目中的共产党员们坚定信仰、服务群众的精神鼓舞。活动开始后,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致敬“最美奋斗者”,用奋斗者的先进事迹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精神,撸起袖子、挥洒汗水为高新区发展不懈奋斗。集中观看结束后,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开展榜样事迹座谈交流。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踊跃发言,尤其是有的党员的家属参与到了我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的建设工作中,对建设者们顾全大局、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有着切身体会,榜样就在身边,平凡成就伟大,通过座谈交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精神底色,坚决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