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委政法委扎实开展“个十百千万”行动走访活动

日期:2019-10-2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区“个十百千万”行动工作要求,结合全区“双联双促”“双报到”等工作安排,近日,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金山湾管理处郝家疃村、马山街道滨河社区青华逸景小区及有关企业,开展走基层、入村(企)访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宣传全区发展成果,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民生保障、医疗保障、就业保障等方面想法和诉求。

走访中,机关干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群众深入宣传了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通过登门入户,街头随访等方式,与群众深入沟通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询问他们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他们想法和建议,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不能解答的认真做好记录。

截至目前,搜集道路交通、征地补偿、民师补助、就近就业等诉求和建议合计16条。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既宣传了有关政策精神,又了解了民情民意及群众诉求,更拉近与群众距离,增进了与群众感情,收获巨大。(牟彩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