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迎接市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监测工作督导

日期:2024-03-06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号:

2024年,烟台高新区将首次全面开展消毒与病媒生物监测工作。为更好指导基层工作,确保工作质量,3月5日,市疾控中心4名专家来到高新区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现场听取了区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工作汇报,对我区2024年监测计划提出了修改意见,重点强调了生物安全、生境选择、开展时间等监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指出了诱饵选择等细节问题,为后续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消毒与病媒生物监测物资储备情况。

通过本次督导,进一步明确了我区消毒与病媒监测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目标,有利于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我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各项指标,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高质量完成监测任务。

供稿单位:市卫健委高新区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慕明伟

审核人:万丽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