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润高新】烟台高新消防宣讲“进企业”护航安全生产促发展

日期:2023-06-0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以“消防宣讲‘进企业’护航安全生产促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

培训中,消防宣讲员结合企业类型、性质等特点,以课件演示、火灾案例播放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到火灾的危险性,重点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生产加工企业应该如何预防火灾、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及常见消防器材的检查方法、维护保养、正确使用方法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了消防宣传的社会辐射面和影响力,为“安全生产月”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烟台高新消防将顺势而为,全力开展消防安全宣讲工作,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供稿单位:区消防救援大队

供稿人:宋天琪

审核人:徐恒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