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海好有你”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6-0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2023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群众环保意识, 6月2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依托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海澜社区党总支、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辖区居民在四十里湾高新区湾段海滩开展以“仙境海岸 海好有你”为主题的净滩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印有“小山”、“小水”的绿色马甲,顶着炎炎烈日,手持夹子和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分工明确、互相配合,迅速进入劳动状态,对海滩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并进行垃圾分类。沿线千米,随处可见“环保绿”的身影,许多游客深受感染,自发加入到净滩队伍中来,队伍逐渐壮大,构成海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海滩洁净无比,为市民与游客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忙活一天虽然很累,但看着清洁美丽的海滩,自豪感油然而生。此次净滩活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海滩环境卫生的同时,还加深了公众对海洋生态环境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形成爱海护海的良好氛围,构建全社会共同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

仙境海岸,还好有你。鲜美烟台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居民群众的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建设清洁美丽家园,感恩大自然馈赠的一切美好。下一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做倡导者、组织者、践行者,带动越来越多群众参与环保事业,为构筑碧海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2023年6月2日

供稿单位:生态环境分局

供稿人:李文慧

审核人:由国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