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组织小微企业开展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日期:2023-06-0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系列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2023年6月1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组织辖区内70余家小微企业,共计140余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高新区应急管理分局分管领导进行动员部署。

这次主题教育培训主要是针对企业规模较小,安全生产管理基础薄弱等特点,以提高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目的,聘请行业专家重点解读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职责、安全生产法律体系框架、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律责任、设定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企业安全教育培训、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设定年度安全生产计划、主要负责人的安全职责等八方面。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夯实企业安全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高新区应急分局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一主题,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及其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和指导,规范企业安全管理流程,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区应急管理分局

供稿人:潘振宇

审核人:郑天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