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烟台北航科技园荣获省级版权示范园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烟台北航科技园举行了省级版权示范园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市科协、教育局、文旅局,区内相关部门、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烟台北航科技园秉承“专业化”“精细化”“产业化”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知识产权政策贯宣、知识产权实务咨询辅导等相关服务,支持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企业对成果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促进形成良好的知识产权服务氛围。园区负责人表示,北航科技园将以本次荣获省级版权示范园区称号为契机,不断提升版权示范工作效能,完善长效服务机制,推动园区企业版权运用和价值转化,突出版权示范园区的特色服务和带动效果。

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航模科普基地展馆”位于北航科技园一楼展厅,上百件航模展品均来自国内资深航模专家刘福生老师个人珍藏。展馆通过宣传片、文字等形式,讲述祖国强军强国历程,传播航空航天文化,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还搭建有青少年空天知识学习平台,创新科普形式,吸引青少年参与科普活动,通过航模观摩学习航天知识。

仪式结束后,展馆航模老师们前往益文小学开展“少年强国,航天筑梦”航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航模展示和精彩讲解,为学生们献上一堂生动多彩的“航天课”,在孩子心中埋下科学种子,点亮航天梦想。

供稿单位:科创中心 

供稿人:刘珩伟

审核人:万丽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