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现场办公会议

日期:2023-04-06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4月6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召开重点产业项目现场办公会议,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区工委管委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宫权先后前往国和堂复合菌生物科技、纳米陶瓷材料设备产业园、智能装备生产线研发制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看图纸、听汇报、问情况、进厂房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地块搬迁进展、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并仔细询问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在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相关单位拿出解决方案。

宫权指出,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依法依规腾迁,强化土地供给,加快手续办理,加大资金投入,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推进。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项目进度节点,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保证项目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运营。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供稿单位:区综合管理部

供稿人:王磊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