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赴深圳招商考察结硕果

日期:2023-04-2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4月17日—19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带队赴深圳开展产业链专题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中集集团、怡亚通集团、西湖集团、华力创通、深圳市卫星物联网产业协会及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等龙头企业、行业协会、产业园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加快重点项目落地进程。

在中集集团,实地了解企业各业务板块,并与集团董事长麦伯良座谈,就后续海洋产业合作深入交流。随后,赴中集深圳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考察,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规划、运营模式、招引企业等情况,并参观卫星应用领军企业华力创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卫星物联网产业协会,就双方在产业园运营、产业链项目招商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在怡亚通、西湖集团,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规划、产业布局情况,就双方合作进行交流。怡亚通是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公司,聚焦十大核心产业,打造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西湖集团是一家以交通运输为主业,集交、工、贸、产、旅游、教育、文化、新能源、金融资本、环保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股份制集团公司。双方拟在电子信息、新能源、文旅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此外,考察团还赴智慧终端可穿戴式装备研制项目、深圳中科精工公司进行考察对接,围绕电子信息领域合作座谈交流。

下步,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海工装备、医药健康等主导产业,实施“对外招引”和“对内培育”双轮驱动战略,持续招龙头、引项目、聚人才、育企业、强服务,为烟台加速迈入万亿级城市行列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区招商部

供稿人:陈方英

审核人:张晓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