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到烟台高新区考察交流

日期:2023-04-19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北区副司长林子恒一行来区考察,对接洽谈合作意向。市投促中心、区管委相关领导及区招商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集海洋科技集团、绿叶制药产业园,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海工装备、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与新加坡企业开展技术研发、投融资、贸易进出口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是促进新加坡企业开展海外经济合作,协助新加坡企业国际化的主要组织。下一步,高新区将充分发挥国际招商产业园政策优势和载体功能,加强与新加坡企发局及相关企业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在招商引资、平台搭建、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承接新加坡优势产业项目来区发展。

供稿单位:区招商部

供稿人:徐开评

审核人:李海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