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一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申请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4-18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烟台市人社局《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我区新一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为充分利用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优惠政策,有效降低用人单位高端人才培养成本,进一步发挥博士后在创业创新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烟台高新区将常态化开展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备案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市、区人社部门将对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给予建站资助、科研资助;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给予生活补贴等支持。请各申报单位尽早与我办联系,沟通确认申报条件后,按照《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和推荐条件,对申报材料进行填报,确保真实有效,于5月10日前将附件2(申请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表)、附件3(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请单位自评表)等相关材料报送至高新区人才办。


联系人:王滋雯

联系电话:0535-6922132

电子邮箱:ytgxqrc@163.com

        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东塔2503室

 

附件:

附件1: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办法.pdf

附件2:申请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表.docx

附件3: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请单位自评表.docx



 

烟台高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