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烟台同乡联谊会到高新区参观考察

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3月5日,香港烟台同乡联谊会会长、山东省政协委员、烟台政协常委盖相宇一行到烟台高新区蓝色智谷创业1号参观考察。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红、区领导金鹏飞参加活动。

在创业1号,考察团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园区发展定位及在孵企业的情况介绍,了解了烟台大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固废回收再利用的解决方案,并对企业在动力电池、造纸固废、大件垃圾回收与再利用等方面的行业优势给予了肯定。

在山东经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数字孪生开发平台、用户一对一数字孪生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公司在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慧物流、高教实验实训等领域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对高新区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聚力打造良好产业生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青年创新创业群体立足市场需求、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给予高度认可,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供稿单位:区党群工作部

供稿人:王海涛

审核人:于金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