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工业设计小镇推进中心开展专业技术培训,为高质量发展储势蓄能

日期:2023-03-04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3月4日,工业设计小镇推进中心、烟台高新城市更新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及管理》专题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专业水平,增强业务本领,为更好推进项目建设储势蓄能。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成本、采购与投标、架构责任、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综合协调、工程验收等方面展开,重点对工程进度管理的关键环节进行详细讲述。受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相互探讨,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充分发挥培训效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为工程规范化管理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小镇推进中心及城市更新公司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定期开展“每周一课”培训活动,结合投融资、专项债、财务审计等方面组织培训,以小镇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全力推进疾控中心等重点项目、苏科高新产业赋能基地、文创设计产业园等片区开发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进展,争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辉煌。

供稿单位:区工业设计小镇中心

供稿人:高雪

审核人:姜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