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园林绿化普法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爱绿护绿意识,保障区内绿化环境,扎实推进园林绿化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区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园林绿化普法宣传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绿化条例知识问答》宣传页,面对面讲解园林绿化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知识、分析典型案例,对破坏树木将会受到的处罚、砍伐树木是否需要审批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倡导群众强化法律意识,共同打击侵绿毁绿占绿违法行为,共同维护绿色美丽家园,形成良好的生活环境。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出动30余人次,累计向70余人开展园林绿化宣讲,切实加强了群众的爱绿护绿意识。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做好园林绿化方面的宣传及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园林绿化违法现象发生,为加快建设美丽高新,打造高质量生态园区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供稿人:陆志远  王洪波

审核人:王元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