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3-03-29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3月29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题部署会,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委书记李如鹏参加会议并讲话。马山街道“两委”班子成员、包片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两级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对街道包片包村干部、村级负责人、护林员三个层面责任落实进行再明确。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森林火灾教训,坚决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森林防火百日攻坚活动,细查隐患、立行立改。

会议指出,当前阶段,要把森林防火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各级责任人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责任,亲自部置、亲自实施防火检查、隐患整改、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要严防死守,实施最严格的火源管控,坚决不允许带火种进山入林。要加强护林员管理教育,坚决不允许脱岗、烟岗、酒岗问题发生。要把在林区及周边从事种植、养殖、施工作业等活动的单位和人员全部摸清,逐一走访到位、宣传到位、检查到位、责任卡实到位。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钱兴宽

审核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