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星级班级常规展示”观摩活动

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播下一个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为了更好地帮助和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夯实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近日,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星级班级常规展示”观摩活动。

本次展示的班级是一年级一班,展示内容包括上课及用品摆放、纪律提问、课间四件事、排队整队等。展示过程中,孩子们训练有素、有条不紊,从坐姿、站姿、写姿到读书、劳动、站队,都呈现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让我们看到了一只训练有素的队伍。

巴金先生曾经说过:“孩子成功的教育从好习惯的培养开始。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养成一种做好事的习惯。”

通过此次常规风采展示,孩子们加深了对行为习惯各项常规的理解,班级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培养“言行有礼、行动有序、做事有规”的和美少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

供稿人:赵雪玉

审核人:李传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