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 笔墨传承促发展
——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教师书法培训活动

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书法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个人的专业成长。3月24日,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邀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办学指导中心副主任温老师进校为老师们进行培训指导。

培训中温老师向大家阐述了练习书法的深远意义,强调了“写一手好字”对教师和学生成长的重要性。他从毛笔的握笔姿势、控笔方式、运笔方法等方面给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亲自示范。从笔画和结构的严谨中,大家感受到了汉字一笔一画的魅力所在。现场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扎扎实实地练习,琢磨写法,领会要点,整个培训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读书养才气,练字润书香。学校书法培训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的个人专业成长,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更多老师在书法练习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供稿人:高文文  王振红

审核人:林良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