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绘美景,共护水资源
——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举办“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主题绘画活动

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庆祝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的到来,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动美德高新建设,拓展乡村复兴少年宫工程,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3月20日至23日,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了“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主题绘画活动。

少先队员们围绕节水主题进行创意绘画,学习化解水资源短缺的措施。同时,美术老师在课堂上给孩子们欣赏大量的节水主题绘画作品,扩展学生的绘画思路,更好地用画笔表达出自己对节约用水的理解。本次绘画比赛参与人数达上千人,经过多轮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50名,优秀奖200名,学校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培养了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还带动了家长一起加入节约水资源的队伍,人人争做节水卫士,助力形成“节约水资源”的社会风尚。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

供稿人:李冉冉、邵玉倩、刘玉洁

审核人:赵铜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