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童”样文明 “童”样精彩——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海博社区开展
儿童文明素养提升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少年儿童形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近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海博社区在海天雅筑幼儿园开展“童”样文明·“童”样精彩儿童文明素养提升主题活动。

活动在文明礼仪小标兵“Okay鸭”的小故事中拉开序幕,老师以动画、PPT演示、“回声谷”游戏互动等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向孩子们讲解各项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号召小朋友们从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小事中,自觉践行礼仪规范,争做文明有礼的社会小公民。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认识到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集体活动的乐趣,给少年儿童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下一步,海博社区将继续坚持常态化开展儿童早期教育活动,为辖区少儿的童年增添亮色,共筑童梦,从而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张怡

审核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