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举办“美好高新·幸福家园”社区书记论坛活动

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美好高新·幸福家园”建设工作,大力提升社区工作者队伍素质,近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举办“美好高新·幸福家园”社区书记论坛活动,各社区负责人围绕工作推进以及抓班子、带队伍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

会上,社区工作分管负责人表示,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是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的有力保障。各社区要结合社区实际,加强队伍建设,培养梯队意识,健全竞争性选拔晋升、跨社区交流任职等机制,持续落实社区工作者“素质提升计划”,树立奖勤罚懒、优绩优酬导向,不断培养社区工作者独当一面的能力。随后各社区负责人围绕社区工作者队伍素质提升积极讨论、共商共议。

下步,各社区将加强社区社会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为打造“美好高新·幸福家园”2.0升级版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郑昊

审核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