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海澜社区开展全民阅读读书活动

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近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海澜社区组织社区居民、老党员开展全民阅读读书活动,将阅读之风送入居民心中。

活动当天,海澜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老党员在社区共同阅读《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国制度》等书籍。通过党史学习,居民们能够更加了解过去,更加清楚未来前进的方向,秉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读书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主动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和心得体会。社区党员孙女士说:“我们要常怀敬畏之心,认识到学海无涯,时刻保持一种进京赶考的精神,脚踏实地去学习,让赶考没有终点。”

此次全民阅读读书活动的举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共读共学百年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社区掀起了“学党史 读党史 用党史”的读书热潮,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曹庆丽

审核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