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海澜社区开展“共建生态文明 享受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22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卫生面貌,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海澜社区开展“共建生态文明 享受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身穿马甲,带着垃圾袋、夹子等工具,对辖区人行道、道路两侧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此外,志愿者们还对楼道内杂物乱摆放、非机动车乱停放、随意晾晒等问题进行整改,对居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建绿色和谐的文明社区。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环境,也带动了居民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海澜社区将持续开展环境保护活动,努力营造节能减排、绿色和谐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蓝天白云,让小区环境更加整洁。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姜莉

审核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