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到高新区调研

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3月1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光耀和高新区工委、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秀香深入博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鸿裕实业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科技研发、人才引进、产品性能、营销模式、员工培训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各级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机遇,强化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企业的科研水平和产品的科技含量,扩大在国内外市场的占有份额,切实增强企业的实力和竞争力。

在听取了高新区今年以来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后,朱秀香对高新区的工作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高新区巩固扩大“高”和“新”的特点和优势,坚持高点定位、勇于创新,着力在落实市委部署开展的“项目建设集中攻坚年”“招商引资质效提升年”活动,加快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开新局。要深入挖潜,盘活存量,把资源向优质高效项目倾斜,努力实现产出效益最大化。要在扶持现有骨干企业做大做强、增资扩股的同时,加大精准招商引资力度,在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重点片区招商、以商招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方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对市场主体的扶持激励政策,真心实意帮助项目和企业突破瓶颈制约,实现裂变式发展,把高新区打造成为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高地。

随后,朱秀香实地察看了马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与市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亲切交谈,对该代表联络站在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丰富履职活动、整合资源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发挥好代表联络站的便民优势,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所盼所愿,多做连民心、促和谐的工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大众·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供稿单位:区综合管理部

供稿人:郭健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