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到高新区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3-03-01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2月28日,烟台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到高新区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国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于永信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参观了产品展示中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在百川汇通科技有限公司,于永信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于永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精细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指标监测、政策争取、财源建设等,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要全力以赴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全面强化创新驱动。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压实“四方责任”,盯紧关键环节,继续完善“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进一步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密切跟踪研究病毒变异和传播情况,提升疫情早发现、早处置和应急响应能力。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隐患排查化解,加密安全监管措施,严格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守住守牢各项工作底线。要严格督导考核、狠抓执行落实,大力营造唯旗是夺、事争一流、只进不退、苦干实干加油干的良好氛围,以“走在前、开新局、作贡献”的实际行动,为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高新贡献”。

宫权表示,全区上下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区上下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加大检查督导力度,把各类问题解决在基层和萌芽状态,确保矛盾不上交、问题不上行、风险不外溢;全区上下要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值班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运转正常,绝不允许出现工作断档、任务落空的情况,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严实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大众·海报新闻记者 曲津慧

供稿单位:区综合管理部

供稿人:郭健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