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廉政灯谜闹元宵 党风传承润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3日,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廉政灯谜闹元宵 党风传承润佳节”主题活动。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单位除值班备勤外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挂满了大红灯笼,各种灯谜高高悬挂,“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含义”“掀起反腐热潮,打一卫生防疫用语”“拒绝受贿,打一中医术语”“廉洁显高风打一节日”......民警辅警三五结伴,兴致高昂,你一言、我一语,相互提示、讨论或场外求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42条灯谜。每条谜面的谜底都巧妙蕴含了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中央八项规定、反腐倡廉的相关知识,将一个个廉政术语转化为鲜活有趣的谜语,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使廉政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同时“春风化雨”般警醒大家崇廉、守廉,树立廉洁新风,让廉政理念深入人心,牢记纪法红线,共度元宵佳节!

供稿单位:公安分局

供稿人:曲寓直 刘璟逸

审核人:刘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