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邻里情,海澜闹元宵

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居民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凝聚力,展现社区风采,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海澜社区开展“浓浓邻里情,海澜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自社区的10多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美好的祝愿。接下来,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小游戏,家长用筷子夹乒乓球,看起来很简单的小游戏,实际操作起来也有点难度,引得大家时时发笑。小朋友们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彩泥制作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汤圆。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居民刘女士说:“今天和孩子一起参加了社区组织的元宵节活动,活动特别有意思,既具娱乐性又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孩子特别感兴趣,社区邻居们聚在一起也很有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居民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下一步,海澜社区将举办更多此类活动,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吴阳阳

审核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