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2023年1月消费投诉信息公示

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消费投诉的社会关注度和工作透明度,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监督,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机制,根据相关规定,现对烟台高新区2023年1月份市场监管领域投诉量较多的单位予以公示。

序号

单位名称

投诉量

投诉主要问题

1

山东恩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6件

全日制大专报考服务退费问题

同时,通过日常监管和群众反映,现对烟台高新区的高风险企业予以公示。

序号

单位名称

风险等级

高风险依据

1

烟台晨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D级

企业多次被投诉未按约定发货;区市场监管分局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该企业已被列入经营异常。

望本次公示的市场主体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虚心接受消费者的意见,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望广大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积极行使监督权,如遇到消费纠纷可拨打区市场监管分局热线0535-6922327。

供稿单位:区市场监管分局

供稿人:陈欣欣

审核人:姜增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