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工第一课”——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第一关”

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切实增强生产一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31日下午,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安全课堂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培训,督促企业明确安全生产“红线”、坚守安全发展“底线”,确保节后企业安全、有序开工。

街道聘请安全专家武佳烨,现场为大家分析讲解开工第一课注意事项,通过播放事故案例宣传片,为大家上紧“安全弦”。

培训围绕凝聚人员思想、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加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和安全生产检查等多方面,专家细致的讲解,也受到了各企业负责人的积极响应,“专家您说得很好,留个联系方式,方便以后咨询学习”。

下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帮扶和指导,督促企业全方位落实好“开工第一课”,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全员安全素质。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刘堂杰

审核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