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疫’起守护”主题线上家长会

日期:2023-01-05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号:

为确保学生和家长的健康,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家长有效防疫。12月16日晚上,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班主任从上学、放学接送,个人健康,疫苗接种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能通过本次家长会让家长在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家校合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二部分,针对学生在校场景,教育引导学生做好科学防疫,比如每天健康监测,规范佩戴口罩,多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落实家校“两点一线”。

通过此次线上家长会,家长们全面了解了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以及学校的防疫工作部署,学校得到了全体家长的理解和配合,为继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增添了一把安全锁!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

供稿人:李晓

审核人:李传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