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筑牢安全网
——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组织收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特别节目

日期:2023-01-05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号:

为深入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对防疫新政策的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自我防护能力,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组织师生收看了《“防疫进行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特别节目》。

节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就疫情防控“新十条”政策、个人科学防护、自我健康管理、居家生活指导、心理健康疏导等方面进行了科学指导。

通过收看,全体师生明确在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要用科学的精神和平常的心态来对待新冠病毒,不恐惧也不轻视;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注意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居家环境清洁,减少聚集,接种疫苗,合理利用中医药防治,远离防疫误区;居家期间要处理好亲子关系,避免出现焦虑、担忧情绪,缓解亲子矛盾,做好心理调适,轻松从容地面对生活,同时注意饮食运动健康,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科学的防疫政策的指导下,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更加从容自信地应对疫情,更加科学有效地保障自身健康,合力织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

供稿人:王春霞

审核人:李传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