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举办“美好高新·幸福家园”社区书记论坛活动

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迅速调整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状态,尽早“收心归位”,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举办社区书记论坛活动,对近期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社区工作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社区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辛勤付出,同时指出,新的一年各社区应继续开拓思路,持续深入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联合驻区企事业单位、高校等资源探索服务居民体制机制,深入挖掘社区亮点工作,在服务居民、矛盾疏解、基层自治等方面再获佳绩。各社区书记要提高站位、带头作为、带好队伍,持续叫响马山街道“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口号;各社区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继续以充沛的精神状态、高效的办事效率服务群众,用心用情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贺庆燕

审核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