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词:2023!向“高”而攀,向“新”而行!

日期:2023-01-01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星移斗转,日新月异,时间洪流穿梭不息,站在新桃旧符的交替点,回望高新2022年的发展进程,每一个历史折点都烙印在心底。

抬首望,航空五一三所的科技星光在夜空闪烁;俯身看,中集海洋的新能源成果在海底畅游。

年初,中国自主研发的雪蜡车从高新驶向世界,惊艳亮相冬奥;岁末,烟台博安生物立足高新面向国际,敲响上市钟声。

这一年,高新海域之澎湃,正在于千万朵浪花奔涌向前,汇聚成潮。

每一朵浪花描绘的都是高新聚势而强的发展脉络,是高新企业乘势而上的拼搏态势,是高新市民歌舞升平的烟火人间。

高新巨轮乘着时间之流横跨一个又一个海图,开启一个又一个新的篇章,以“中国首创”的冬奥科技为起点,以绿叶制药和中科环渤海的药品实验为锚点,以“零碳三区”建设为枢纽,以文创板块为新征程,跨越颠簸的疫情风口,攻克狭隘的航天关口,越过大雨聚成的洪水闸口,高新击鼓催征,奋楫扬帆,不断创造“高新奇迹”。

归零,更新,重启,向上。

大盘取厚势,落子开新局。我们以“抬高标杆、事争一流”的过硬举措定位奋斗目标,以拼抢精神提升“双招双引”实效,以坚持构筑优势培育特色产业。

我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扼住发展之要,在逆境与挑战中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我们在时代发展的滚滚浪潮中劈波斩浪,在同筑中国梦的铿锵步履中砥砺前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为可盼,在过去一年里,也许你踏足山巅,拥有花团锦簇,也许你进入低谷,经历了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但皆无妨,寒夜已逝,晨曦将至,敞开胸怀,拥抱2023的春光。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供稿单位:区综合管理部

供稿人:郭健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