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蓝海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心中的幸福家园——拥抱科技 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为普及科学知识,丰富党员活动形式,让党员深刻感受中国科技的巨变,近日,马山街道蓝海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烟台高新区城投公司,组织辖区党员走进烟台高新蓝色智谷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心中的幸福家园——拥抱科技 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苹果谷”“北斗空间信息产业园”“蓝色智谷创业1号”,场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各园区的由来、发展及科技成果。此外,还观看了北斗数字信息项目科技成果,不仅体会到大数据带来的便利,了解到许多科技含量高、前景好的创业企业如何在“创业1号”破茧成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们普及了最新的科学知识,增强了党员求知、探索和参与科学技术创新的意识,让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下一步,蓝海社区将继续开拓思路,以需求为导向,引导党员主动运用科学思维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创新为民服务新思路,为建设居民心中的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创社区美好的未来。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曲晨

审稿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